祈禱

 
大慈大悲藥師佛  我曾誠心的向你祈禱 讓她遠離苦痛
大慈大悲藥師佛  我曾誠心的向你祈禱 讓她遠離孤獨
大慈大悲藥師佛  我曾誠心的向你祈禱 讓她幸福快樂
大慈大悲藥師佛  我曾誠心的向你祈禱 讓我給她一切
請讓我聞到你的花香
請讓我感恩你的慈悲
請讓我感受你的神力
請讓我感謝你的恩賜
 
buddha_medicine
 
 
  1. #1 by cc on 2008 年 02 月 14 日 - 09:06:45

     
    藥師心咒:喋雅他  嗡貝卡者  貝卡者  嘛哈貝卡者  染雜  薩母  噶喋  娑哈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