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故事(Stories)

    
 
你怎麼了 不是應該在天空翱翔嗎?
這裡不是你該停下來的地方.很危險的…….
告訴我 你怎麼了
 
你自己看 她飛不動了 她沒力氣了
原來還有一隻體型較小的在牠魁伍的身軀後面
而她就只能這樣躺在公路的一旁 努力的呼吸著僅存的一絲氣息
 
牠  說了一個故事
在年輕的時候 快樂的在田野跳躍 在湖畔旁和朋友嬉戲 或是在森林中輕快的唱歌
但是終其此生  就是要尋找共度一生的終身伴侶  
有一天 我遇見了她  彼此一見鍾情  彼此相愛
牠說  她就像是朵潔淨的白花
牠說  她就像是顆閃耀的星星
我對她許下了誓言    要照顧她   要疼惜她    一輩子都不離不棄 
 
牠 流著眼淚看著我
說 她就是我的妻子
 
我靜靜的坐在一旁 看著牠用翅膀輕輕將她擁在懷裏
我知道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牠們需要寧靜 去享受那一份只屬於牠們的永恆
去履行一份誓言
 
 
 
 
 
 
 
  1. #1 by Irene on 2008 年 04 月 09 日 - 14:10:05

     哇! 聽到好熟悉的口白!  我背過這首詞  是在大學時老師要大家依此練習口語表達
    好懷念ㄛ! 一聽見就記起了大學生涯~~ 這首歌是齊豫唱的! 好聽! 
    謝謝分享

  2. #2 by 3樓 on 2008 年 04 月 10 日 - 06:06:10

    好聽ㄉ歌.總是令人回味……
    期待你也有不朽ㄉ作品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