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琴

 
 
來聽我為妳點的歌
簡單的前奏
要妳把手心交給我
請閉著雙眼
用心感受
 
不平靜的音符律動
妳一定能懂
安分躺在我們雙手
血液的流動
像是合奏
 
我讓這歌一直重複
七月的琴聲
讓思念像天空白鷺
劃過妳面前
永留心海
 
 
 心海
 
 3樓
 
 
  1. #1 by 飛天 on 2008 年 07 月 31 日 - 10:19:20

    一腳踢你到天邊去,看我的無影腳~!~

  2. #2 by 3樓 on 2008 年 07 月 31 日 - 11:01:16

    唉…飛天這位施主
    看來你ㄉ殺氣依然不減…
    我也無能為力.唯一能幫你ㄉ就是介紹你去優質的修煉所
    在那..或許.可能.應該會對你有所幫助吧…
    http://patita712.spaces.live.com/default.aspx
    去吧………………….

發表迴響

